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我的人生第一次一個人弄好跌(電鍵)的問題 :D

剛 玩 玩 下 電 腦
tak 一 聲!
整 間 屋 子 黑 漆 漆
嚇 到 我 整 個 人 震 了 一 下
就 出 去 看 下
還 以 為 發 生 什 麼 事 情 突 然 沒 電
左 鄰 右 舍 的 家 門 口 都 還 有 燈 光
只 有 我 家 沒 有
然 後 我 就 抬 頭 看 我 家 的 電 箱 
== .....................
竟 然 是 跌 (電 仔) 喔 
砸 到 ><
看 了 看 那 電  箱
結 果 忍 不 住 了 打 給 朋 友 喊 救 命 ==
我 朋 友 也 不 懂 要 怎 樣 救 我
囧.....
只 好 自 己 搞 掂 它
哈 哈 哈..不 好 意 思 啊.. 山 T
打 擾 到 你 睡 覺 了
其 實 我 也 不 想 的
然 後 我 就 左 看右 看
把 跌 了 的 電 鍵 推 會 上 ON 字
過 了 一 下
就 可 以 了
部 落 寶 貝 們..
我 很 厲 害 吧? XD 哇 咔 咔
我 越 來 越 佩 服 自 己 了
本 來 想 打 給 dear 救 命 的
想 想 下..還 是 不 要 了
早 上 6 點 就 要 起 床 上 學
那 時 都 4 點 多 了
最 後 還 是 選 擇 不 打 擾 dear 睡 覺 :))
dear... 我 很 疼 你 吧? =)) 嘻 嘻
love you my dea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