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beach party (:

15/9/2010 beach party (:

和朋友1起過海灘之夜
哇嘮
真的覺得很開心
因為有些朋友是不能出夜街的
不過這個海灘之夜大家的父母親都給她們去
哈哈哈哈.真的很很很開心 (:

tony是和我說7點多去
怎知道...
7點半才到我家載我
然後又去載陳家豪= =
再去載他朋友
時間都接近8點了
陳家豪突然和tony說:
ampang載我女朋友.

媽的他
當我們是司機啊 > <
明知道我們在趕時間去beach party
現在這個時候竟然和我們說載他女朋友
超賭懶的

又塞車. 載了他女友
9點了
我坐在車裡氣得一肚子氣啊

到了那裡
我們趕快找parking
然後就去排隊
排隊時真的有很多人
也看到很多熟人
我們還要等等等等..

進到了去
看到florence,boey,yuki and lena
然後我就跟她們一起玩了
過後看到阿俊他們
ben說一起下水玩
那是我都冷到整手都白完了 有一直震
我就慢慢走下水
阿俊走過來我身邊
一手抱起我
就把我丟下水了
真的很...........難以形容那感覺
哈哈哈哈
真的玩的很開心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