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但一定要祝福他!

♥ 转

那年的爱

记得与你的相恋是在**年开始的,那时也正是炎热的夏季,在没有任何预兆和安排下与你顺期自然的走到了一起,之后...就这样我们相恋了!

你知道吗?与你的这段恋情真的可以说是我最真的初恋,于是我一直对你和对我们的感情视如珍贵!

你给我永久的印象都是那么的清爽帅气,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的外表才喜欢上你,但只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时永远都是很快乐的,很享受的,同时也体会到了恋爱的滋味!

在 与你相恋的时光中我们之间有过快乐,烦恼,争吵,误会...但这些是每个恋人之间都会存在的,不可避免的问题,不过我们都会处理的很好,让他人羡慕不已! 我也感觉我很幸福,因为你的细心,你的呵护,你的笑容,你的缺与优...你的一切都让我感觉是那么的不可缺少。人常说恋爱中的女孩都是傻瓜(IQ都是 0),我现在想想很有道理,因为在与自己喜欢的人谈情说爱时好象都已忘记的一切,整天从白到黑想的,盼的,念的只有你一个人,仿佛这世上只有你我两人存 在,也听不进,看不惯,装不下其他的繁杂事了。整天我为了你,你为了我付我们应该付出的,做我们力所能及的,彼此双方的心似水晶纯洁透明。可是就在我们那 犹如夏季炎炎烈日一样火的感情时刻我们被现实召唤了回来,也就此时我们之间也就出现了非常现实的烦恼,给我们美好的爱情增添了难以抹去的灰色。

此 时已又是一个夏季,而就在这个时候你因为受家人的影响考虑到了自己的所想,自己的未来,你忽然就决定不要在这里浪费青春,所以你对我说了你的想法,你要 走,我听了就感觉这就是一个玩笑,一个让我毫无思想准备的玩笑,而这过后的一段时间你果真的就要离开我了,我真的还未来得及做好准备而你要离开的日子越来 越近,我在最后的几日里真心的请求你留下来,不停的重复这个请求,又请求你就算为了我,为了我们的感情留下来,而你..你也说让我跟你一起走,一起离开这 个属于我们爱情花盛开的地方,而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太多的放不下没能和你一起离开,最后在你走的那一天我去送你,我把我脖子上一直挂着的那块玉送给了你, 带在了你的脖子上,我对你说:“希望他能代表我,看到他就当看到了我, 不要弄丢了,好吗?”你说:“好,不会弄丢的,我会好好保存”,我们面面相笑。我在送你的路上心里依然期望你能留下来,但不可能了,因为你已乘上了离开属 于我们俩故事的大巴车,我只有微笑着向你挥手道别,祝福你一路顺风!

当车开走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我哭了,哭的很心痛,很凄凉...

在 你走后我们刚开始有时常电话联系,但总是觉得缺少了什么,再后来联系就越变越少,话语也显的很勉强,这样的局面让我感到很悲哀,很失落。我想我真的该好好 重审一遍我们的感情是否真的可以继续走下去,但是我发现我们一直都在为自己着想,根本没有说真正的为了对方牺牲自己的所想,想到这觉得很可笑,很可悲,这 说明我们当年的爱情都太天真,太肤浅,太过于表面。不过我可以毫不愧对自己良心的说当时的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但不知你是否真正的爱我?

再过后...

就这样我们的感情最终没有太多言语结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