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你到底想怎样..?

你到底想怎样呢..?

我1点都不懂..因为我不够了解你...
你能坦白地和我说吗...:'(


你可以不要再骗我吗
你1次1次地骗我
而我就1次1次地原谅你
因为我认为没有第2次了
但不是..!
你永远还是这样

不是我无理取闹
而是我太过爱你

不是我故意对你野蛮
而是我太过注重你了

我是担心失去你才会这样
你认为这本是我的性格 令你感到非常讨厌
你可以担白告诉我你心中的不满
你不需要打电话和她说你对我的不满

如果你还是这样的

PLS YOU GO HER THERE
DUN STAND MY BESIDE


CUZ THEN GET MY THE FEELING IS HAT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