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wat about with us ..?

我们在1起已经有20天了
接近这20天
我们吵了多少次架
每次到了晚上
我就在担心了
担心我们又不懂会在吵些什么

虽然每次吵架后你都会和我说
:老婆    对不起    全都是我的错   向你保证没下次了
而我就很愚蠢的相信你说没下次
结果呢?
还是1样
为啥你要和我保证没下次
但到了第2天你还是这个样子呢
如果你没办法/不能改掉你这习惯
你可以坦白告述我
我不会气你
至少你已经肯对我坦白

但你不是!
和我说了『没下次』,『我会改』
全都是假的
全都是谎言
全都是为了不想让我生气你
你才这样对我说的吗

我们每次吵架的问题都是
为啥你不公布我们的关系?
为啥要拍到这么鬼祟/低调,好像不见的光那样?
为啥你和你所谓的重要朋友坐到这么靠近?
为啥你和她2个还喝同1杯水?

我问 :

1_) 为啥不要公开我们的关系?
ans :你说你想低调点
        不想让别人知道
     妈的
     你以为你是谁啊
     偶像?还是明星啊?
     竟然和我说你想低调点

解:你不想和别人承认我们的关系!
让我觉得我好像是你的第3者那样!
加上我不喜欢 这样的关系

2_)为啥你和你所谓的重要朋友坐到这么靠近?
     为啥你和她2个还喝同1杯水?
ans:你说你们是好朋友
         而且还是要好的朋友
         你说你们也习惯了2个人喝同1杯水
         妈的你!
        你所谓的很好朋友需不需要好到这样哦?!
         当我白痴透明嗒!?
      还是当我只是个代替品罢了?

 解:就算我和我的朋友(男)有多好! 
         我都不会和(他)喝同1杯水啊!
         请你避忌点啦
         你知道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你还和你的好朋友(女)个同1杯水
         你有顾虑过我的感受吗!

      

我说的话要是你听不进去
那好吧
你找你那个所说最要好的朋友当你的女朋友吧
我配不上你


I HATE MY BOYFRIEND IS U LIKE THIS
IF U DUN WN TO CHANGE UR 习惯
PLS U GO AW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