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真的很多很多
辛苦到我已经控制不足自己的眼泪了
哭了3天
他*也不知道..

我都还是很坚强
是因为我不想朋友们担心我
更不想让他*知道我哭到这样

昨晚工作出了些问题
我控制不住了
结果抱着同事和经理大哭一场 ==
(感觉上好像好囧叻)

还以为这样大哭了
就会没事...

怎知道今天早上..
当时我还在睡觉
因为昨晚我哭到眼睛都肿了起来
迷糊中....
收到他*发给我的简讯..
我就很兴奋地打开来看

怎知道我看到的是...................................

你们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咯~

我整个人突然崩溃了
脑袋里在想着的东西都在乱跑
真的太突然了, 我接受不了这残酷的现实...
不管我怎么努力挽回..
还是没用

最后我已经受不住了
真的完全崩溃.....

眼泪狂流.. 我已经知道这感情挽不回了
最终还是选择放弃....
我不敢再去想太多了...
但现在我真的还很想他
真的很希望他能给最后一次机会这份感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