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單身生活 :D


我很享受我現在的生活 . :D
沒人打擾我, 沒人和我吵架 .
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 .
要不然就是和朋友每一天都貼在一起 .
哈哈哈 !
謝謝你們啊  我親愛的朋友們 .
謝謝你們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著我 .
謝謝你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出去 .
謝謝你們在我感到無助時逗我開心 .
謝謝你們在我不開心時候來安慰我 .
謝謝你們在我工作遇到問題幫助我 .

雖然我現在沒有你, 但我還有親愛的朋友們和支持着我的家人 .
你*對我來說, 已經是一點影響也沒有了 . :)
滾開吧  別以為自己很有毅力可以吸引很多女生到你*身邊去 .
呸 ! 幼稚的想法 !
你*身邊去的女生都是瞎子 !


真的很享受我的單身生活 . :D
每一天節目都是滿滿的 . ♥ 
嘻嘻嘻 !

不過 ..... 電話就一直想個不停 . -_____- 
都是顧客打來的 . :/
拜託 . 能給我一些私人空間我嗎 ?
打給我你會感到很爽啊 . > <
你懂你打擾到我的私人時間嗎 ?
我說我在忙你還不捨得斷線 !  有病噠你們 ?! 
討厭死了 ! 本人要換手機號碼了啦 !

明天下午和同事約好了去打球 . :D
哈哈哈哈 ! 
我老闆還和我打賭說誰輸今晚請喝酒 ! XD
老闆萬歲 !
因為我就知道你會輸給我的, 哈哈哈哈 :D
還有我的經理, 他也說輸了請吃文東一桌585塊 !
哇噻 ~ 別這樣嘛 ~ 你們會很快破產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反悔喔 ~ 我親愛的老闆 & 經理 ~



I'm a play girl , Please do not loved me arrrr.
Hahahahaaa . XD
nightsssss  peeps !
And Missss youuuu . Some guyyyyyy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