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P

還有還有
這星期日KL一日遊
和寶貝去.. 很開心喔 =)
2年前和EX去外地一日遊一次而已
心想:以後都不懂我親愛的會不會帶我去旅遊
今年我的願望實現了!
真的開心到爆啊 ><
加少少緊張 == ( 我都不懂在緊張些什麼 )
可能是興奮過頭吧 XD

到時穿個帥氣的和寶貝一樣
因為甜美和可愛風格不適合我 ==
從寶貝家去車站然後出發至我們的目的地KL
接近晚上再從KL車站回寶貝家 =)
就在寶貝家過夜
星期一寶貝沒做工, 因為他請假了
我也是請假了 =P
早上應該和寶貝去逛街.. 晚上就到處瘋顛... XP
哈哈哈
我們性格都一樣。就是好玩....


想起那天開始的我們都感到很開心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