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birthday party ♥

25/07

阿深家开了个生日party
咯...是 ♥ 烧烤会 ♥ 勒 = =
肯定会很热的啦
我也懒的去烧了...
那天很多朋友也有去
我们也玩的蛮开心的[应该是说疯狂才对= =!]
哈哈哈~XD
过后LENA BAOBAO说烧了一个鸡翅膀给我吃 ^ ^
哈哈哈...我有口福了
虽然是黑了“一点”= = 
嘻嘻~不过还蛮好吃的 ; )
还有一些ham和一条加里kampung鱼
我们一班朋友分一条鱼吃 = = 汗~
毕竟是她第1次烧给我吃 ^ ^
堆在那热热在起着大火的火炭旁烧东西吃真的很辛苦..

你们看她烧的几辛苦... 很感动哦 ~


她在弄着她烧着的HAM
过了5minuter..HAM终于可以了...蛮好吃的哦 ^ ^


看到她烧的这么辛苦
真的有少少感动到啦...臭姐 :P
木啊哈哈哈
 我想在这里和她说声:姐...谢谢你.. ; )
到最后我也甘愿坐在火堆旁帮忙LENA BAOBAO烧鸡翅膀 ^ ^



最后我们去全部都吃饱了
就在那谈天
每一个角落都会有一堆人在谈天
谈啊谈....结果谈到1点多才回家= =
回到家都1:45am了


累了
就赶快去冲个凉


2:15am冲好了...
就和宝贝爹回2句 ^ ^
谈了一下
我和他说我会等他放工的
怎知道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P
对不起哦~宝贝 ^ ^
可能是我玩了一整天都累了
所以一躺上床就变猪了
哈哈哈



我就这样开心的过了一天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