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SAD

这几天我们都有吵架
吵的时候我都和他说了很多很猛的话
他就一直反驳我说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吵完之后
俩方都流泪了
都感到很心痛
他也不例外

我已经和他说了我不喜欢他这样对我
不喜欢他不顾虑我的感受就叫那个死狐狸精帮他做工
我已对他说了很多次了
为什么没把我的话听进去?!
干!
我最讨厌别人把我的话当作耳边风
而他就偏偏喜欢这样对我
难道每天都要这样吵架他才甘愿吗?

每次吵了之后
我都很头痛
真的很痛很痛
就很烦



我要他做好男朋友的本分真的有这么难吗?
干嘛他每次都找些事情来吵来气我的?
我要他尊重下我和他自己很难吗?

他不喜欢我和男生单独
我就听他  尊重他
毕竟他有和我说过他不喜欢...

我不喜欢他和女生单独
他不但没听我的  简直把我当成透明的
他又尊重过我吗?

我不想要这样的恋爱
如果你在不尊重我
也不尊重下你自己的话
恐怕我们也走不完这条路了...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你现在应改变些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