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如果你爱我の麻烦你辛苦一下可以吗?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让我先联系你
可不可以在我每次Q你时,不要不回答我
可不可以不要不接我电话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简单的几个字来应付我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默
不是口口声声说爱我吗?不是每次都说想我吗
你可知道,在你每次不理我的时候,我心里有多么的难过
你可知道,其实我也怕打扰你,但我真的忍不住想你,才给联系你的,
当你给我回信息时,你知道我有多么兴奋吗
你可知道,我每次Q你时,你不回消息的时候,我有多么期待吗
你可知道,你每次敷衍我时,我有多么失落吗
你可知道,你每次不接我电话时,我有多么担心吗
你可知道,你每次对我那么冷默时,我的心在滴血吗
你可知道,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吗
你可知道,我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吗
你可知道…我知道,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
我知道,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微不足到的事情
你可知道,你这么做
让我感觉到你不在乎我,让我感觉到你不关心我
让我感觉到,你没有那么爱我
如果,
你真的爱我,
那就麻烦你辛苦一下,
把这些你感觉微不足到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吗
 

因为对于我来说
它真的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