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我們的100天 :')


今天是我們的100天啊.
你記得嗎?
你是不是都忘記了?
那也是啦
男人大丈夫y怎麽會記得這種這麽瑣碎的事情呢 ^^
我很天真哦
還以為我們的一切你會很在意, 你會把它們都放在心上
其實 我想 全部都不是
連我吩咐你那少許的事情你都沒在乎 呵呵 :')

其實我自己也有想過
我所在乎的 在意的 關心的 不開心的 妒忌的
你都會一一放在心上嗎?
你不會
你會的話我就不會這樣對你

我為了你, 連我家人可以不管
我為了你, 連我朋友可以不理
我為了你, 連我工作也不要了
我為了你, 吵架是尊嚴都放下
我為了你, 我會用心的去改變
我為了你, 我能改變我的觀念
我為了你, 我可以放棄一切事情.... :')

所以 有時真的會很矛盾
不懂該不該這樣做
不懂該不該生氣罵你
有時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和你說
我怕你會不開心 亂想 傷心
我很在乎你說的一切
想的一切
做的一切 :')

我真的不懂該怎麽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