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Finally, we're over :')

吗 我们已经结束了
我都已无可奉告
事实就是事实
谁也改变不了
要怪就怪我
用错方式表达我对你的爱
用错态度表达我对你的在乎
用错节奏和你一起走下去
用错方法让你感受不到我对你的关心
用错方式让你感受不到我要的是什么.... :')

一切已结束了
我无能为力去在重组我们的爱
我消失吧
你就不会懂我在哪里做些什么
用什么心情在那里
这样大家都好过些

谢谢你3个月的爱
大家都足够了 :')
勉强下去都不是办法
是老天让我们凑不合
老天啊~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们啊? ^^
我可是会很心痛很伤心的叻
我不能一个人的啊.. 我很怕一个人...
我该适应我现在的生活了

谢谢老天让我要开始学会独自... 真的很感谢你..... :')




........... I hope I can live without you.
Try my best. <3

Goodbyeeee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