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很想你回來我身邊時時刻刻都陪伴著我.



沒有你的問候
沒有你的擁抱
沒有你的關心
沒有你的親吻
沒有你的電話
簡訊也漸漸少了

每一刻都在想你
想你在幹嗎
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穿暖
有沒有不開心
有沒有想我
.....

有時真的很想發個簡訊給你說我想你, 然後你會告訴我: 親愛的, 我也想你..
有時真的很想在我受到委屈你會給個擁抱我, 叫我別哭..
有時真的很想在你下課時間撥電話給你, 和你閑聊幾句..
有時真的很想在我感到寂寞的時候, 你會在我耳邊輕輕告訴我: 親愛的, 有我在..
有時真的很想在我感到身體不適時, 你會很緊張的問我: 怎麽啦? 不舒服我帶你去看醫生好嗎?
有時真的很想在我哭泣的時候, 你會緊緊的把我抱在你的懷裏, 說: 別再哭了, 我心疼了..

真的很想我們會再像以前那樣..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有你在我身邊支持我, 關心我, 愛護我, 心疼我, 在乎我, 緊張我..
我們都對彼此說過, 我們不能一個人過.
我們都很怕一個人, 我真的很怕..
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該和誰訴苦?
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該和誰說我很難過?
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該怎麽辦?

沒有你在, 我真的過得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你知道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