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永遠保持微笑, 是為了保護自己 :)

一切都以微笑帶過
不要再留戀
即時留戀
傷的是自己 而不是別人 :)

昨晚做了個很可怕的夢
一直都醒不過來, 很害怕
昨晚現實中的確是發生事情
其實都不算很嚴重 大家都還很好
怎知道睡覺做夢時比現實還要可怕
夢閃得很快, 可是我到現在都還很記得全部細節
我醒來時, 心跳很快, 臉上還有未乾的淚痕
真的很怕, 感覺上很無助
閉上眼睛曆史就會重演...
真的很怕.. :')

雖然昨晚我們吵得很夠力, 說了很多重傷我心的話
開始我真的很傷心, 因為你說得東西太絕情了
到最後, 我有帶少許的開心...
因為全都是你心裏的話, 之前你一直都不告訴我
怕我不懂會怎麽想...
終于, 你說出口了...
我也知道原來我一直以來都還是這樣
沒改變過 :)
你和我說了, 我才知道最重要的部分我沒改到...
我對你還是這麽任性 :')
開頭, 我對你真的完全死心
可能你說話讓我覺得太絕情了
我心一直想: 我的努力全白費了...
原來現在才是真實的你...
原來你心裏真的是這麽想我, 我天真到以為自己是最好的女朋友...
其實我什麽也不是.......

........................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可是我還有些介意..
我對自己說沒關系... 一切會很美好的
加油吧... 努力改變自己的慨念 :)


(當我一想起昨晚的事情, 我的心很痛很難過... 又很怕.. 不懂該怎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