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 我迟到了.

又是一個遲來的帖子..
抱歉 ):
因为最近没有时间写.
-
-
-

23/08/2010

先说说我在学校收到的生日礼物 :D

噹噹噹噹..
就是这份啦..很大吧..  :P    
  

很多礼物吧..哈哈哈 :D


还有还有.....
就是我妈回来了. :)
又开心又伤心..哈哈哈
开心的是我很久没见过她了..很想她..
伤心的是她回来了我就不能出夜街了..= =
然后我们又一起去锯扒 :D
哈哈哈...
这是我的honey drew ice bendle :P 
 BBQ chicken c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