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慢慢开始想起他了

电话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信息铃声一直响起
电话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每天都要充电
电话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定时去进钱
电话不会再有他和给我的信息
电话不会再有他的联系
电话不会再有他和我说的'宝贝晚安'


我的生活里渐渐的会少了他...
我应该要习惯
毕竟这条路我一定会遇到
只是迟或早而已... :)


昨天我遇到了很多件事情真的很好笑 ;')
到了我吃饭时间我竟然拿起电话要发简讯给他提醒他记得定时吃饭
然后要发出去的时候我呆了一下
才想到我们已经分手了..他的事情再与我无关了

昨晚还有下着毛毛雨
我又拿起电话发简讯给他说还在下雨记得工作小心点

 我一直盯着电话想着他会不会在信息给我
这都是我在想着..其实他已经不会了 ;')


我困了.想睡觉了
我又要拿起电话和他说声晚安...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D
可能着已成了我的习惯吧..^ ^ 
我会把这习惯改掉..我的朋友..你们放心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