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愉快的·1天

今天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和阿俊他们出来玩了
和他们在一起真的会很开心 :)))
因为他们1个2个都很搞笑
哈哈哈
什么事情都可以拿出来说
真的有时很搞笑又很开心

也拍了很多照片
拍到我脸很红咯><
yikkk...超ugly的啊!
因为我一喝酒脸就会很红的
不管我喝多还是少
我叫我朋友delete掉那些照片
他竟然不delete><
这次他肯定post上面子书的啦 :'(
这么丑的照片竟然post出来
yikk...很难想象咯..~
 
****************************************

总之和他们在一起玩就会很开心啦
:DDD
爱死他们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