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温馨的一天 :P

阿公的病有好转了
今天我们去吃点心
吃完之后婆婆说整他叫他结帐看他有什么反应
= = 我心想[大佬..你得闲无野做咩..]
婆婆说想知道他还有没有神智不清
然后还是听了婆婆的话
我就把单那给了公公
[嘻嘻.温馨时刻来了咯 :D]



以下都是我们的对白.. :)


: 公啊..
[我把单放在他面前了,他看了看那张单,然后看回我]
: 嘻嘻嘻..^ ^
: ...?做么?
: 阿蓉叫你去结帐啊.. 
[公公嘴角挂起了笑容..]
: 呵呵呵...你去结啦..
[他在说着我婆婆..手还打下婆婆的手臂... :)]
: 你没钱结帐啊..?
: 没有哦..~
[嘴角还是一直笑着,笑到眼睛都眯了起来了..只见到他那牙齿而已.]
: 哈哈哈..真的..?
[婆婆也跟着大笑起来了^ ^]
: 真的啦...呵呵呵..你去结帐..
???: 哈哈哈哈哈哈..XD


其实是我们的大笑啦...哈哈
我们知道公公已经有好些了..
那时我们都很开心哦..
那天也是最近一直以来最开心最温馨的感觉.
^ ^ 很久没这感觉了
看到公公笑得这么开心.
我眼角都挂着一滴眼泪了
因为他真的笑得很开心
这就是我最近感到最开心最温馨的事情了. :D


p/s : 写这篇部落的时候.才知道什么事情都把比不上亲情. :)
是真的..就算是你最爱的人.怎样说都好.
在我们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在我们身边安慰+默默支持着我们的是家人.
请记住,最值得去珍惜的是你现拥有的亲情,你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