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突然有傷心+心疼的感覺.. =')

朋友們一個兩個都在幸福中戀愛 :)
而我呢..唯有和工作` 戀愛 `..  lol. ==
每一天睡到下午2,3點才肯起床, 刷牙去, 然後下樓自己準備早餐..
弄好了去洗澡準備, 吃了早餐就去工作了..
我的每一天就是這樣子過著.....
朋友們一個個去甜蜜約會, 逛街, 去旅行等.......
有時還聽姐妹們和我說:明天就要和我的親愛的出去了.!超開心的, 超就久沒見過他了.!
我鼻子抽了一下, 只是對她們瞇著眼睛微笑, 說:那就好, 你玩的開心點喔..
說完...心裡不斷回憶著以前....眼淚就很不聽話的,掛在眼眶裡..

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了, 一輩子也找不回來..
過去的溫柔, 就像空氣般無聲消失了...

很難形容我對他到底是怎麼了..
只能說一句: 因為我在乎, 所以痛..傷...
單身也Okay啦..愛怎樣就怎樣..沒人管 
不過工作後想要得到甜蜜的安慰和問候..都沒有... ^^
放工回到家就對著電腦了...直到我累了··床的時候就睡覺去...
第2天早上又重複我起床後的·工作· ...
有時會和自己說: 一切安樂就已經很好了.. :)



超久沒和波比在一起了..超想它 >< my dear boobie :)
前天弟弟偷偷把它帶了回家, 把它躲在我房間裡就以為我不知道..
怎知......我和朋友逛完街回到家時, 我就看到裝波比的包包...
我就興奮到上樓找它... :P
弟弟在我房間裡鎖門了... =="
害我要敲門才能進自己的房間.. 
我都還沒敲門, 波比就在裡面開始吠叫了....
因為它知道我回來了...

 

i love to wink my eyes.  :)



時間不早了, 是時候找周公的兒子了.. :P
嘎嘎...部落寶貝們晚安...
有時間再上來和你們偷偷在這約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