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我回来了 :D

部落宝贝们 ♥
有没有想我啊??  =P
嘻嘻
最近都少上面子书+部落格
因为时间+工作的问题, 所以就少碰电脑了 :)

这两个月的假期里..
我惟有工作来充实我的假期
LOL. ==
朋友们都出旅行, 逛街来过他们的假期
只有我一直工作工作.......
因为只有工作 能让我暂时忘掉曾经发生过不开心的事情 :)
一整个星期, 惟有星期六不用上班, 才能和朋友一起下夜店玩.. =P  哈哈

最近觉得现在的我, 对感情事情, 很难遗忘... ==
是因为我还爱着 ...还是我不能忘记他对我的爱 ...???
我自己都搞不懂到底想怎样.
我每次都在安慰自己..
说: 过去的就让它吧..看开点..他已经不是你的了......
每一天都在重复这句话.
因为我每一天都想念着他  ..
....

不多写了..上班时间到.. 再见了部落宝贝们..
我会再回来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