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看開了

看開了, 我終於看開了
不是我的, 次終都不是我的
再等待, 再挽留, 再關心, 再用心去愛.....
也沒用..! 
因為他已經感受不到..

你要找回她.. 
請自便吧... =)
我無所謂, 因為我已經不在乎了..
為了當初很愛她的你選擇離開我..
真的很好笑.....
曾經在一起快樂的我們, 現在你要離開
是你錯過了, 不是我..
當初我沒有選擇離開你
更不想你選擇離開我
事實就是事實了...
後悔也沒用!
我不會祝你們幸福..
我只會祝未來的我會比在之前的我們更幸福 ^^



選擇忘了你....
是不想再惦念着之前快樂的我們, 而現在就為你在傷心難過
因為你不再會知道..
我惦念著你都是多餘的... =')




阿蓉.. 加油吧!:D
朋友們..祝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