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我們...


第一次和親愛的看半夜4,5點漂亮的夜景, 月亮遠遠高掛着, 彷彿看著‘那時幸福的我們
第一次和親愛的手牽手逛夜市, 還有和他家人一起
第一次和親愛的在家裡追來追去
第一次和親愛的躺在床上談心事
第一次和親愛的一起在他爸媽店裡幫忙, 我們都忙得不可開交
第一次和親愛的一起去旅行
第一次和親愛的合照
第一次和親愛的玩(估計), 那時他笑到臉都紅了 =P
第一次和親愛的擁抱時是感覺到他的心跳和溫暖
第一次親愛的脫下他的外套讓冰冷的我給套上
第一次親愛的在客廳躺在我腿上看戲
第一次親愛的在懶床我會用枕頭打他


我們都經歷過很多的第一次 =')
不過那些都只能成為回憶....
我會把我們的回憶收藏直到永遠永遠 ^^

謝謝你的絕情, 讓我能死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