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已經習慣...

那天開始我已經習慣了..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散步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回家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聊天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发呆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傳開心簡訊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躺著望著對方熟睡的樣子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

過了那天
我們就要分開了
下車時我有千萬個不舍
我懂我不應該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是第三者
不應該拆散你們
她配的起你, 也很愛你
你也是如此.......
但我呢???
只不過是個代替品. (':


这种感觉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拥有的
应该好好的去珍惜...
也许有天你失去了
才会明白这个人
在你的心里占了很大的位置



如果我们之间是有存在着这种所谓的习惯
那我希望可以长久一些...
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