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 ':

我回來了,這次用華語來寫我的網記 :P

××××××××××××××××××××××××××××××××

最近都很少會外婆家見你啊..
對不起啊..寶貝
你親愛的要工作存錢然後和朋友去旅行
又要付你的日常用品
錢包快要大出血了==

p/s: 我說的寶貝是我的小狗(boobie).. 別亂想喔.. 本小姐還單身中==

×××××××××××××××××××××××××××××××××

也有些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很難去面對
心裡覺得很不舒服
想說出來但不懂和誰說
我怕我的眼淚會不聽話的跑出來
現在唯有自己安慰自己 :'(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勉強沒幸福
這句話果然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真的很難以相信
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為了你掉眼淚
真的覺得自己很傻 ;')
為什麼現在的我會為了一個人變成這麼脆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辛苦
很想找人傾訴
我不想我朋友看到我傷心難過的樣子
只能把我想說的話告訴波比
有時和它談心事時, 它就會靜靜的坐在床上聽你說話
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掉眼淚了
它也會走過來用它的頭瞅我下
彷彿在安慰著我, 想把我的眼淚給擦掉
寶貝比..謝謝你一直陪伴著媽咪..
媽咪有你真的感到很榮幸
有時你很壞蛋, 到處小解和大解
打你的時候會有少少心疼
媽咪只想把你給教好 :) 不要再讓家人說你沒用是個窩囊廢

××××××××××××××××××××××××××××××××

累了..就該休息下...再繼續往前走..疲累的人是自己..而不是對方.. :)
:) 啊蓉..加油..你是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