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加油加油!:D

現已經開始做我的夜市工作了
可以讓時間充實充實+充實 :P 哈哈哈
做工能賺到自己的費用
無需再靠家人了
15歲的我要開始學習獨立
要會為自己前途著想
無需要家人為我擔心
放心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

在某間店裡看中了一對情侶手錶 :D
很美哦..
銀色的..裡面有個磚石環繞出一個心形
價錢還蠻符合的, 忘了什麼牌子的, 150++
想買回家然後給他一個驚喜 ^ ^
但是怕他又像雞婆那樣講我浪費錢 = =
呼~ 人家只是想要有一樣東西是只屬於我們倆的嘛...
這樣都說我浪費錢.. 真的是啊
唉~ 算了啦.. 他也是為我好啦
不想我亂花費

(但我還是會想盡辦法把那手錶買回家。嘻嘻..等我喔~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