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 Recently ; 最近

只能用2個字形容我的心情
開心!
最近都過得很開心+充實
因為他都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很久沒試過這種感覺了
比…謝謝你吖 =* 
放工回到家都累了還陪我叭啦幾句 =P
嘻嘻…愛死你了…臭比 >< !
( 給他知道我在這樣說叫他, 我就慘了== )
哈哈, 不過沒關係...
我慘的話都有個限度的
我比才不捨得我慘吶
他很疼我的 =P ( 在曬命中~ ^ ^ )


他和我說了...會找機會和她分開...
我贏了!
之前搶我的同一樣東西, 我會雙倍复換...
這次...到我搶回你的心肝寶貝了...
抱歉喔...你寶貝說我比你貼心得很
放棄吧你...你心肝寶貝說要定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