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朋友 ? 我想不可能

我遲來了  感到很抱歉
·
·
嗯  我們見面了
連續兩個星期了
都是預料之中的吧
我們就像陌生人一樣  打招呼也沒有
我們都一直保持距離  你有你的玩  我有我的
每當見到你們
你 和 就像蜜糖那樣
甜蜜的在一起
心裡就會感到很不舒服 
感到很心酸  很心痛   那時真的很想哭
但不懂要和誰哭訴才好
其實很簡單
  已經不再是我的了
可能她給的快樂  我給不了你 
每當見到你我很想和你說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


我現在過得很好
只是有時會想想以前
時間久了 人會變 更何況感情
可能我們現在這樣會比較適合吧
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好好享受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