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


看完piranha回來了
真的很......
噁心咯
難怪要18歲以上才能看這套電影 = =
在裡面一直被恐怖+噁心畫面嚇到
真的超噁心的
yer ...~
搞到我下次都不敢再和表哥去湖邊看他釣魚了
啊!> <
恐怖到差點連阿媽都不認得了啦
哈哈哈
第一次看這麼噁心的電影

××××××××××××××××××××××××××××××××××××

在想念某人·不懂他現在在做著什麼呢·不懂他也是否一樣在想念著我·我想沒有了·他已經不會再這樣做了·他的Graffiti wall裡已經貼滿滿了別的女生話題·他已經不在乎我了·更不會因我生氣而不找他的女生朋友談天了·竟然已經不再是我了·我也不必去介意·我還有我的好姐妹+朋友們·他們都會永遠不陪著我·不讓我感到孤獨寂寞傷心·只讓我感到快樂幸福微笑的過著每一天·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都不懂該怎麼辦才好·都是我的朋友和姐妹們最疼我了解我關心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我愛你們·目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