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表哥新婚日子

叮咚..
我來了.但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可是我很想寫網記吶..

算了啦.
我來八下星期日表哥的新婚日子先 :PP

那天我們在樂園冷氣酒家舉辦表哥的新婚日子
設備算很好啦
因為表哥不是很有錢
所以就隨隨便便選了這酒家擺酒
我們大概7點才到哪裡..= =
最衰都是我啦..
星期六晚還和朋友去voodoo
接近5點多才睡
第2天早上都睡遲了
9點才起床...OMG~
沖得涼,準備好,出門時間是9點半= =我動作已經很快了
妝都沒時間去化> <
到了阿姨家接新娘全部人都穿的美美的.
只有我穿藍色短T和黑色運動褲.= = shit!
噁心到死啦> <

到了晚上
我穿了一件斜肩灰色衣服和白色短褲
that's okay larh .
新娘很美.穿黑紅色晚裝出場
她一出場..就有很多色狼現形了= =
很多色狼一直猛盯著新娘看
因為新娘穿的晚裝是低V領的
所以才有這麼多色狼盯著看
哈哈哈
蠻好笑的


時間不多了.就寫到這裡吧.. :))
下次得空再上來寫..MISS YOU ALL..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