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我来了 :D i'm coming

感觉到好像很久没写网记了
我是很想写
但又不懂要写些什么
嘻嘻  :P
其实是4天罢了啦 = =

×××××××××××××××××××××××××××××××××××××

Erm........
就写下这星期我如何渡过这假期

×××××××××××××××××××××××××××××××××××××


这假期我都和我班好朋友在一起 :))
tony,伟杰,阿呆,阿康,阿言他们.
哈哈哈哈哈
因为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很多东西谈
也有很多节目


我的节目就是___>>>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啦]
我们又plan好去jusco看食人鱼PIRANHA
耶..~
但是.........
听朋友说不够18岁的不能看勒.= =
真的吗..?
别着样对我勒
因为我真的很想看啊 > <
( watch movie at jj (: )


星期四 
就和denial去金山打羽毛球啦
哇..~我的最爱啊!!!
做多点运动能减肥啊
最近我肥了很多
嘻嘻嘻...
( playing badminton at kem san (: )


星期六
那个傻佬tony提议星期六半夜上teluk batik看日出 = =
大佬...你怕冻唔死你地咩
然后很多人都反对
包括我..哈哈哈
然后又换了说星期六晚上去唱k
他们都赞成
哇唠~~~
很久没去过唱k了
因为我唱歌不好听
不喜欢唱歌
[但有时听到喜欢的歌自己就会轻轻唱着 ^ ^ 哈哈 傻的]
所以有时朋友约到我去唱
我都不会去的 = =
但是星期六.................
唉..算了啦
这么久没去了
这次去唱肯定会很好玩的 :))
哈哈哈 :D

阿康又说星期六那天下午去做spa
因为我们买的那beach party ticket有送spa vouche
10月就过期了
所以才说去做spa
反正都不用钱的 哈哈哈 XD
(sing k / spa (: )


星期五呢..
就............
还不懂去哪里玩啦.
哈哈哈 如果tony早放工的话就去第一花园·夜市 ^ ^
他早放工的话才算啦  赫赫
( maybe go first garden pm (: )


星期日
可能在家里休息
哪里都不去
玩了3天都累了 :))
( stand at home (: )

×××××××××××××××××××××××××××××××××××××

那天我们坐在一起喝茶谈天的时候说到年尾去云顶圣诞节
我还是第一次到云顶过圣诞节勒..
可是我自己想了想
想到那天圣诞节肯定有很多人的 = =
整个人就没心情再去和他们一起计划了
因为本人不喜欢在一个很多人的地方玩
到时要玩那个游戏时又要排长龙 = =
我讨厌排长龙!!!
嘻嘻  不过没关系啦
有的出去玩已经很好了 :))


所以呢..
现在就要开始储蓄钱 > <
没钱就不能和朋友到出去玩了
更何况年尾去云顶过圣诞节
我每次储蓄到那些钱都会很快用完的 = =
逛一次街就用了200++

阿蓉
别再这么会花钱啦
现在就开始储蓄钱
存点钱和朋友去云顶过圣诞节
一定要储蓄到多多钱啊 > <
加油  !干爸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