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PP

啊...我现在才想到这个星期日表哥结婚..= =
所以呢..我星期日的节目就是去喝表哥的喜酒啦..
很久都没去过喝人家的喜酒了
很怀念哦
因为小时候我婆婆每次有喜酒喝肯定会带我去的
她说我很乖  去到哪里静静坐在那里
不会吵  不会扭脾气
嘻嘻  那当然啦
我可是最乖最听话的那个勒
哈哈哈哈
至于穿什么衣服去喝表哥的喜酒呢
上个星期已经和表姐一起逛街买了啦
一件吊带半透明肉色碎星衣
塔配一条迷你白色短裤就搞点了
嘻嘻嘻

等下10点就要去看我的最爱!!!
食人鱼PIRANHA
嘻嘻
tony说先去夜市买他的最爱台湾香肠带去戏院吃
然后我就问他可以带外面食物进戏院吗
他就好像奸笑的和我有包包在.....
= = ~~
真坏蛋 > < !


好啦..今天就说到这里..看完戏回来再继续
[如果我还觉得精神写的话啦]
嘻嘻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